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

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何佳博士到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阅读:次)

    12月4日上午,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国际咨询服务部项目经理何佳博士应邀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德国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蒋远胜,副院长吴平等参与座谈。

    会上,蒋远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何佳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他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何佳博士介绍了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及金融领域项目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和与会老师展开了讨论,初步达成了与经济学院和德国研究中心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和共识。

    下午,何佳博士为经济学院的本科及硕士同学带来了题为《大数据农业金融研究及风险管理实践》的精彩学术报告,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了普惠金融发展及农业贷款评分工具ALES的原理及ALES在青海银行实际发放农业贷款方面的应用。

    何佳博士,德国籍,博士毕业于德国WHU-Otto Beisheim管理学院(德国私立大学),主攻金融与定量经济学分析方法。何博士任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国际咨询服务部项目经理,具备在诸多欧洲及亚洲国家超过15年的金融、项目管理及管理咨询工作经验。作为项目经理,他负责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同时,他还作为专家积极参与咨询任务及培训的实施。例如:作为专家,他通过提供信用评分和风险建模方法论的现场课堂为中国青海银行的农贷项目提供人员培训;作为项目经理,他负责一个由亚洲开发银行资助的针对斯里兰卡金融机构中小企业信贷能力建设项目的管理,并在此项目中为当地金融机构的小微客户经理、分支机构及区域主管、及相关的总行工作人员提供中小企业贷款方法的系列培训。目前,何博士作为项目经理和高级研究员负责由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资助的阿富汗小微及初创经济生态圈建设可行性研究项目;同时,在另一个由世界银行资助的柬埔寨项目上作为定量分析专家负责市场调研的设计、实施及数据分析。此外,何先生对不同国家金融机构的小微金融战略实施、业务拓展、产品开发均很了解。

 

蜀ICP备09006192号-5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关注 |
| 微博 四川农业大学 |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友情链接
经济学院网站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
联系 Contact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028-8629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