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

农业部中德农业中心及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欧洲处领导莅临德国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阅读:次)

   

    4月12日下午,农业部中德农业中心德方主任Ritter Jurgen Alois博士、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欧洲处处长唐治韶、四川省农业厅国合处调研员高世林等一行莅临我校德国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并就中德农业合作事宜等展开洽谈。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吴德,经济学院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蒋远胜,校国合处副处长、中心副主任夏新蓉、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等参加会议。

    吴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和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也表达了学校对于国际合作大力支持的决心。蒋远胜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特别是对德政党政治、产业与经贸、文化教育交流等做了详细介绍,表达出更广的合作意愿。Ritter Jurgen Alois和唐治韶处长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唐处长简要介绍了中德农业中心的基本情况,期望双方在未来能取得更多的合作和更大的成果。会上,双方就本年6月的中德农业企业对话研讨会和农业论坛展开了具体的洽谈。

    农业部中德农业中心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联邦食品与农业部(BMEL)与我国农业部(MOA)的合办机构。该中心成立于2015年,旨在促进中德两国在农业和食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其主要目标是通过汇聚中德双方的政府人员、农业从业者、工业领域与科学领域代表,加强两国间的知识交流与经验共享,提升对话并加强两国农业合作,创造一个互惠互利的农业交流平台。主要涉及领域包括科技创新、农业转型升级、环境友好型生产、可持续集约化农业等。





 

蜀ICP备09006192号-5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关注 |
| 微博 四川农业大学 |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友情链接
经济学院网站
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
联系 Contact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028-86293161